选择BlueHost香港主机需要注意什么

香港主机 (768) 2020-07-07 13:36:07

  香港主机近年来凭借着免备案等优势受到一些国内站长的欢迎,因为它具有独特的地理位置,又非常靠近大陆,所以国际出口宽带充足,国内的访问速度很快,国外的访问速度也是很快的,那么选择BlueHost香港主机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呢?

香港主机

  1、确定网站的开发程序

  不同程序开发的网站所选择的主机类型也是有所不同的,主机类型一般分为Linux主机和Windows主机。如果您的网站使用的ASP语言开发的,建议您选择Windows主机。如果是由PHP语言开发的,虽然Windows主机一样支持,但从稳定性和速度方面推荐您选择Linux主机。

  2、网站行业的类型

  如果您是经营外贸网站,其主要客户群是面向美国或一些欧洲国家,那么建议您选择美国主机,这样有利于您网站在当地搜索引擎的排名,从而也可以加快当地用户的访问速度。如果您网站的用户是国内大陆或港澳台地区,那么建议您选择香港主机。香港主机不但可以帮您省去备案的麻烦,同时其在国内的访问速度与内地无异,并且没有南北方地区访问的差异。此外,香港主机其性价比相对较高,是企业用户选择的最佳对象。

  3、网站空间与流量

  一般知名品牌的主机每个类型的主机都会给出不同的套餐,就是为了方便用户选择,从而能够购买性价比最高的主机。比如bluehost香港主机,其分为3个Plan,每个Plan的套餐内容是不同的,无论企业或者个人都能从中选择合适的套餐。

  所以大家在选择BlueHost主机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去选择,面向欧美国家就选择BlueHost美国主机,面向亚洲地区还是建议大家选择BlueHost香港主机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