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博客型香港主机和商务型香港主机的区别

香港主机 (494) 2016-07-27 14:54:39

 

随着时代的发展,各种各样的网站也都出现在我们的身边,由于不同网站形式的出现,对主机的要求也都有所不同,主机商为了满足各种建站需求也都纷纷推出了不同配置的主机供用户选择。今天我们就拿HostEase的两种主机为例,一种是HostEase博客型香港主机,一种是HostEase商务型香港主机,我们来分析分析他们有什么的区别。

一、主要功能方面

HostEase博客型香港主机:磁盘空间 5G、流量20G、域名可绑定数1、赠送免费域名、99.9%运行时间保障、30天退款保证(月付不支持)、支持cpanel面板、支持病毒扫面、支持每日备份、多版本PHP的选择。

HostEase商务型香港主机:磁盘空间 无限、流量60G、域名可绑定数无限、赠送免费域名、99.9%运行时间保障、30天退款保证(月付不支持)、支持cpanel面板、支持病毒扫面、支持每日备份、多版本PHP的选择。

二、域名和FTP账户

HostEase博客型香港主机:可添加域名数0个、域名停放数0个、子域名数3个、FTP账户5个、支持匿名FTP、支持泛解析。

HostEase商务型香港主机:可添加域名数无限、域名停放数无限、子域名数无限、FTP账户无限、支持匿名FTP、支持泛解析。

三、支持的功能

HostEase博客型香港主机:各种版本的PHP语言、MYSQL数据库、CDN加速、SSL、.htaccess、自定义php.ini、自定义错误页面、盗链保护、AWStats统计。

HostEase商务型香港主机:各种版本的PHP语言、MYSQL数据库、CDN加速、SSL、.htaccess、自定义php.ini、自定义错误页面、盗链保护、AWStats统计。

四、邮件功能

HostEase博客型香港主机:POP3 Accounts 无限、网络邮件、邮件列表、电子邮件别名、自动回复、Catch Alls、Spam Assassim、邮件转发、支持IMAP、SMTP。

HostEase商务型香港主机:POP3 Accounts 无限、网络邮件、邮件列表、电子邮件别名、自动回复、Catch Alls、Spam Assassim、邮件转发、支持IMAP、SMTP。

五、电子商务功能

HostEase博客型香港主机和HostEase商务型香港主机都允独立SSL和独立IP。

从上面的数据我们不难看出,HostEase博客型主机和商务型主机的区别就是磁盘空间大小有差异、流量大小有差异、域名绑定数不同、可添加域名数不同、域名停放数不同、子域名数不同、FTP账户数不同。

由于配置的不同也导致主机适合建设的网络类型也不相同。HostEase博客型主机比较适合建设个人博客,因为个人博客不会需要太多的资源;HostEase商务型主机就比较适合中小企业对网站建设的需求,因为商务型主机资源充足,能够满足企业的需要。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