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美国SoftLayer云主机服务

优惠码 (536) 2014-03-22 17:06:34

云服务提供商既可以提供专用云主机服务,也可以提供虚拟机服务,但针对信息系统稍具规模的用户而言,就如传统的数据中心服务一样,而且专用云主机可以一机独用,也可以视情况分担几个业务应用的支撑,可获得独享带宽,并带有云计算标签的服务能力。

 

SoftLayer总部位于达拉斯,是云计算、专用云主机托管的创新者,也是全球最大的私营托管服务公司。SoftLayer在美国、亚太都拥有世界级的数据中心来提供云计算、专用和无缝整体计算环境,并拥有全球性的网络接入点,目前的SoftLayer在全球拥有超过十万台服务器和数万名客户。

 

浅谈美国SoftLayer云主机服务

 

SoftLayer的专用云主机服务提供了单处理器到四路处理器,从16核到Nvidia TESLA GPU高性能计算的一系列解决方案,而名为CloudLayer云计算平台,则是SoftLayer提供的具有可扩展性和灵活性的自动化云计算平 台。SoftLayer的云服务器提供了完整灵活的环境,允许人们选择CPU处理能力,内存容量,存储空间和操作系统,并得到他们自己的云服务器。

 

另外SoftLayer的云主机都可以独立运行,也可以与其他的SoftLayer云主机或自动的CloudLayer服务进行整合。 这提供了一个统一的计算环境提供了最顶层的互操作性和效率。而在SoftLayer数据中心内则提供了本地或基于SAN的数据存储网络。

 

SoftLayer通过排期备份、存储网关、服务器克隆、数据加密和自动备份,SoftLayer成功地提供给了用户一个可以放心的高可用性环境。而通过弹性负载均衡,多个地点部署和按需实例则将灵活性完整的提供给了企业用户,也可以实现从高性能计算到私有云的快速部署。

 

浅谈美国SoftLayer云主机服务

 

在客户服务方面,SoftLayer可以通过及时的在线聊天支持、电子邮箱和电话形成7*24小时的支持服务,同时提供最新的技术更新与指导。相信这对于大部分喜欢自己独立解决问题的技术人员来说,也是一个颇有价值的渠道。

 

ISoftLayer数据中心采用40G带宽到机架,美国知名主机商HostEase就提供SoftLayer机房服务器,速度、稳定性以及安全性方面都很不错,IBM公司近期收购了SoftLayer公司,在这传统的蓝色巨人的助推之下,SoftLayer正在将IBM原有在开发、设计与管理的优势集成其中,并有望在与AWS的竞争中略胜一筹。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