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的美国VPS主机推荐

美国VPS (468) 2016-03-02 15:06:11

      VPS全称“虚拟专用服务器”,是利用虚拟服务器软件在一台物理服务器上创建的多个相互隔离的小服务器,每个VPS都可分配独立公网IP地址、独立操作系统、实现不同VPS间磁盘空间、内存、CPU资源、进程和系统配置的隔离。VPS可以像独立服务器一样,重装操作系统,安装程序以及单独重启服务器等。美国特价VPS服务器,就是指服务器位于美国机房的促销VPS主机,由于美国互联网资源丰富,再加上IDC行业竞争激烈,特价促销是美国IDC商家的常见促销手段。

  特价只是促销手段,并不能说明VPS服务器质量的好坏。以加州服务器RAKsmart为例,其服务器快速而稳定,是国内用户青睐的几大美国服务器品牌之一。RAKsmart VPS性能稳定,赢得国内客户的交口称赞。但RAKsmart的VPS价格在同行中却很便宜,可以说性价比极高,而且经常推出特价VPS服务器回馈新老客户。

  特价方案1:Linux,256MB内存,10G磁盘,100GB 流量,1 IP地址,特价:$2.98/月

  特价方案2:Windows,512MB内存,20G磁盘,200GB 流量, 1 IP地址,特价:$5.98/月

  特价方案3:Linux,1024MB内存,40G磁盘,400GB 流量, 1 IP地址,特价:$8.9/月

  国内用户租用RAKsmart美国特价VPS服务器的好处也很明显,常见的优势有:

  1.无需备案。海外VPS服务器租用无需备案,即买即用,对个人建站来说快速便捷。

  2.速度快。RAKsmart VPS服务器位于加州机房,国内访问速度很快。同时和中国电信、联通、移动等都是合作伙伴,不会出现不同线路互访不通的问题。

  3.软硬件隔离。RAKsmart VPS服务器采用操作系统虚拟化技术实现软硬件的隔离,增强了服务器的安全性。

  4.采用SAN存储。采用SAN存储,可以快速实现网站数据的迁移。

  5.客户独立。使用RAKsmart VPS服务器的用户都拥有独立的服务器资源,不会受到其他VPS用户的影响,从而提高了服务器的稳定性,而且RAKsmart VPS免费提供的独立IP。

  VPS的优势在近年来备受市场关注,甚至会出现“VPS是否完全取代虚拟主机”的广泛讨论。而租用美国特价VPS服务器相当于以虚拟主机的价格享受着VPS配置的服务,让客户真正感受到高性价比。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