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Hosts双十一重磅开启 全场最高可享六折

优惠码 (568) 2020-11-03 11:58:59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已经正式开启了,各大电商的各种促销活动已经拉开序幕了,作为老牌海外主机商SugarHosts糖果主机自然也不会缺席这场盛典,给大家带来了多重优惠福利,下面来具体看下。

糖果主机

  活动地址:SugarHosts官网

  活动一、SugarHosts云服务器新购优惠

  全场SugarHosts云服务器年付、两年付、三年付新订单可享首付7折优惠,低至¥20.3/月。目前可按月购买云服务器,套餐选择更为灵活,云服务器带宽大幅度提升,绝不超卖 ,全方位保障使用体验。同时洛杉矶中美极速专线云服务器套餐带宽升级为50Mbps,香港云服务器套餐带宽升级为20Mbps,所有云服务器套餐均包含20Gbps免费基础DDoS防护。

  活动二、SugarHosts云服务器限时续费优惠

  SugarHosts云服务器每续费一年即刻赠送三个月使用时间,活动时间有限,不要错过。

  活动三、SugarHosts虚拟主机新购优惠

  现在下单SugarHosts虚拟主机新订单最高可享首付6折优惠,付费周期越长,月均价格越低。而且SugarHosts虚拟主机方案包含免费SSL证书、免费子域名,Shared Pro及Shared Business套餐可获取免费独立IP,所有虚拟主机套餐均包含20Gbps免费基础DDoS防护。

  SugarHosts国内也称作糖果主机,机类运营经验十余年,出色的中国本土化服务,让用户从购买到使用维护都能接受SugarHosts专业技术人员中文支持,良好的硬件选材,独家优化的网络线路,都让SugarHosts糖果主机有口皆碑。这次SugarHosts双十一促销活动力度还是很大的,有需求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