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WP Super cache插件隐藏已经缓存列表显示的方法

海外服务器 (570) 2015-11-25 13:40:36

1、WP Super cache插件简体的汉化不全,但繁体的还比较完整,因此可以把简体的语言包删除,然后把繁体的重命名为简体。

 

2、还有就有各位同学不用太担心这个一直缓存不更新,如果你有新的文章和新的回复,页面会自动更新缓存的,无须担心。

 

3、在我使用WP Super cache插件的过程,缓存某一个页面缓存经常出现问题,尤其是文章分类、文章标签、文章存档等,一直不会自动更新缓存。

 

4、所以为了能够让读者及时了了解到最新的文章,有必要对WP Super cache插件不实时更新的缓存页面进行手动更新。

 

5、而手动更新的方法除了用FTP删除某一个页面缓存外,还可以WP Super cache插件的内容管理删除缓存页面的办法,将某一个页面的缓存删除。

 

6、不过,上面的却有一个局限性,即时你的缓存文章超过了500篇时,WP Super cache插件的内容管理处就是会隐藏所有已经缓存页面,无法手动删除。

 

7、不能手动删除就不能实时更新页面了。所以我需要修改WP Super cache插件源代码的方法,将500篇的限制提高到自己想要的限额中。

 

8、编辑WP Super cache插件的wp-super-cache/wp-cache.php文件,找到“Too many cached files, no listing possible.”这一段代码。

 

9、将这里的代码中的500改成2000或者5000以上,这样你的缓存文件数量只要低于这个值就依然可以使用删除任意特定页面缓存的功能。如下图:

 

让WP Super cache插件隐藏已经缓存列表显示的方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