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Hostingpad主机退款说明

国外主机 (671) 2012-09-10 15:31:48

      由于种种原因,用户购买任何一款主机后都会有退款的可能,所以主机退款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好在购买美国虚拟主机的用户都可以得到主机商的退款承诺,有的主机商承诺可以随时退款,而有的主机商退款期却有一定的时间限制,不过这个限制也是很宽的,一般都是30天内,比国内的要宽松的多。
  在众多的优秀美国虚拟主机中,WebHostingpad就是其中的一个佼佼者,它以低廉的价格和优异的性能脱颖而出,迅速的走红虚拟主机市场,当然,取得了这样的成就离不开主机商的良好服务。WebHostingpad不仅推出中文站,支持支付宝付款,同时还推出中文客服,更方便了国内用户。
    在退款方面,WebHostingpad和众多美国主机商一样,30天内可以全额退款。首先登录http://secure.webhostingpad.com/cnbilling/index.php 页面,点击my services,如下图所示:

webhostingpad主机账户

       然后在产品列表中,选择你要进行退款的主机,点击最后的图标,如下图所示:

webhostingpad主机列表

      点击图标进入下一个页面后,在底部可以看到”Request Cancellation”, 通过点击这个按钮进入到退款界面,填写相关信息(应该包括主域名、用户名、密码、电话号码、邮件地址以及退款原因等),根据要求填写即可,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然后再向他们billing@webhostingpad.com部门发送退款申请。很快会收到回信,坚决退款直接回复邮件就可以了,接下来就可以要等待退款到账户了。
  但是既然买了,就不建议退款,除非问题实在是没有办法解决。毕竟退款也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所以有问题的尽量联系官方解决就可以了,国外主机的售后服务还是很好的,联系也很方便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