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虚拟主机和服务器租用注意事项

美国主机 (600) 2017-07-13 11:18:48

众所周知,美国作为互联网技术的发源地,美国的主机产品处于世界前端是毋庸置疑的。其中在国内比较受欢迎的就是虚拟主机和服务器的租用了。不过,美国虚拟主机和服务器市场鱼龙混杂,我们在租用虚拟主机和服务器的时候应该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美国虚拟主机租用注意事项

 

有资质的主机商:无论选择哪里的主机商,选择口碑好有资质的美国虚拟主机商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一家有资质的主机商,无论是技术实力还是产品性能以及各个方面都会做的比较好。选择有资质靠谱的主机商,会为你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主机的速度与稳定性:速度与稳定性是网站良好运用的保证之一。美国虚拟主机在国内的访问速度总体还是比较良好的,美国主机都放置在全球最先进的数据中心,访问速度、安全性和稳定性都非常好,国内访问速度一般都在200ms以下。代表性的例如美国知名主机商HostEase,机位于美国Krypt、SoftLayer等知名机房,国内访问速度非常快、稳定性也非常好,提供99.99%的在线保证。

 

主机的操作系统:租用美国虚拟主机之前,大家还是要选择操作系统类型的,租用什么样的操作系统类型的主机也是要注意的事项之一。拟主机按系统一般分Linux只能支持PHP,Windows操作系统ASP、PHP、NET,建议大家选择Windows操作系统的虚拟主机。

 

 

美国服务器租用注意事项

 

靠谱的美国服务器提供商:美国服务器供商鱼龙混杂,其中肯定也不乏“滥竽充数”的品牌,为了保证网站有一个稳定、安全的托管环境,还是建议大家选择老牌、靠谱的服务商。

 

租用符合建站需求的美国服务器:大家在租用美国服务器之前要对自己所要搭建的网站进行一个系统的分析,自己网站的性质是什么、规模有多大以及访问的用户是哪些。这样我们在选择服务器的时候,要看服务器型号的配置、环境,是否满足自己的网站需求。

 

完善的售后服务提供商:租用服务器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租用的过程中或多或少会出现一些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这时候,就需要联系服务器提供商来解决问题,能否及时准确的解决问题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服务器提供商的售后服务是必须要考虑的。

 

美国虚拟主机与服务器的提供商众多,在租用的过程中注意的绝不仅仅这些,性价比、汉化服务是否完善等等都是我们要考虑的问题。所以我们在选择美国虚拟主机与服务器的租用商的时候一定要要合理的进行选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