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美国服务器的租用市场

美国服务器 (487) 2016-02-25 10:21:39

      服务器出租是指用户无须自己购买服务器,只需根据自己业务的需要,提出对硬件配置的要求。主机服务器由IDC服务商配置。用户采取出租的方式,安装相应的系统软件及应用软件以实现用户独享专用高性能服务器,实现WEB+FTP+MAIL+VDNS全部网络服务功能,用户的初期投资减轻了,可以更专著于自己业务的研发。主机提供商提供的主机出租服务的主机类型主要是基于Intel CPU的服务器,用户可以自行安装操作系统及相应的应用软件,并完全自行管理 ,也可由公司代用户安装系统、应用软件,免费提供服务器监测服务。

   向IDC运营商租用服务器的好处是便捷和低价,我们知道,大部分服务器买来以后都需要安装系统和软件, 再经过调试通过最终放到 IDC 机房的,那因此直接租用 IDC 机房的服务器就相对要更加省事一点。比如说省去了运输环节,如果机房离用户所在地不远 那就非常好办,自己开车或者乘车过去都OK,但假如 IDC 机房离用户所在地非常远,运过去通常就非常麻烦了,这时候,租用确实是个相对的好办法,尤其 是西南地区和西北地区机房资源非常少,那些地区的用户采用自己拿服务器去托管的方式确实不如直接去租用。

   那么既然服务器租用有这么多的好处,价格怎么样呢?便宜吗?

   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美国服务器商家开始进军海外b2c业务,也有更多的美国企业开始购买美国服务器开始建造。由于美国服务器价格良莠不齐,导致部分用户不知道如何购买。

   在众多的美国服务器中,raksmart美国服务器算是非常不错的,其性价比在国内评价非常不错。它们的Intel Xeon E3-1230 CPU四核心服务器、16G内存、1T硬盘、 29个独立IP、独享100M带宽、10TB流量、 每月只需$139,而同等配置的服务器,在其它家服务器商要贵很多。

   美国服务器raksmart最近还有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具体优惠细节如下:

  新会员注册奖励10美元(60人民币)活动, 活动人员:RAKsmart所有新会员; 参加活动方法: 注册用户,请开工单向Sales申请(新用户注册即送60元现金活动),确认后将会自动将现金打入客户的账号下; 此项活动赠送的60元充值费用不能提现,只能用作消费任何RAKsmart产品或产品续费,产品包括:所有独立服务器、IP站群服务器、VPS、云主机等。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