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租用美国服务器

美国服务器 (528) 2016-09-28 13:46:25

      国外服务器的机房通常是建立在它们本国内,并通供应商或者代理商向中国内地用户提供租用或者托管上的业务,其中美国服务器,韩国服务器,马来西亚服务器,英国服务器等在国内最为常见。而在某种程度上,香港服务器也可以被称为是国外服务器。美国服务器拥有很多的优势,想必IDC行业都有所耳闻,并且已经有许多用户正在使用美国服务器,另外近年越来越多企业开始进军海外互联网市场,那么首站必须是美国。那么,怎么租用美国服务器呢?

      1、在看数据中心时,是不是靠谱的,像Raksmart 这些大型数据中心,本地在海外所建立的,起到一定的保证,这些都要自己一点一点去解清楚。

      2、Raksmart 在美国加州建立了国际化的IDC机房,采取了领先的IDC机房管理模式,保证了所有设备的良好运行,意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3、其IDC机房的电力供应由多台大功率UPS组成;机房安全保卫体系由智能烟雾报警器、自动消防设备、闭路电视监控系统以及自动门禁系统组成;大 功率 中央空调,保证了机房的恒温恒湿条件;多个机房可用出口达到120G,采用多线路出口链接到中国电信骨干网。在管理维护上,不再像传统IDC公司把大量售 后服务推给电信来做而达不到客户满意程度。

      租用国外服务器注意事项:

      1、目前国内用户使用量最大的是韩国和美国服务器。韩国的网络速度是公认全球最好的,而且距离国内比较近,国内访问的速度和稳定性也相比理想;美国服务器的主要特点是带宽大、IP充足,对于对IP及带宽需求比较大的用户比较适合。

      2、国内的idc服务商也可以国外服务器租用,建议选择国内idc,最起码能看得见,沟通也不会存在语言的障碍。

      3、域名建议选择。com域名,因此。cn域名解析到国外服务器,需要需要签订一个保证书。

      4、挑选实力雄厚且具有生命力的IDC服务商,只有这样企业才能全身心投入业务发展。

租用时要了解看清美国机房供应商,虽然,现在有很多着名美国服务器机房,但有些动不动就来个线路问题、服务器整改,要不就来个机房升级大工 程,服务一断就好几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