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服务器为啥成大多数站长首选?

美国服务器 (554) 2015-12-18 10:33:35

      国内企业网站愿意选择美国服务器,免备案与高速访问成亮点。相信无论是企业网站还是平台型网站,访问速度必须是每一位网站主最为关注的。而服务器由是网站的颗心,网站访问速度直接取决于服务器。纵观各国以及各地区的免备案服务器来说。美国服务器在同样的价格,即使配置更低,也能达到更迅捷的访问速度。其中原由不言而喻,就是因为美国网络带宽、安全和技术都是世界一流的。如果网站不想备案的诸多麻烦的话,那么美国服务器无疑是首选。

   服务器的速度可以从直观和客观上做出判断,例如:直观就是:操作服务器的运行速度。客观:硬件的搭载,是够能满足高访问,数万用户同时在线!

  这里说的速度包括两点。一是服务器速度。服务器速度是我们挑选服务器的第一参考要素之一,最好我们在购买租用时,先ping一下主机的速度,或者测试一下下载速度等等。现在大部分的服务器租用商都提供试用服务的,试用满意了再付款。因此,如果服务器租用商不能提供试用服务的,我们就得留个心眼,或者干脆放弃。

  二是处理速度。当我们租的服务器出现问题时,服务器租用商帮我们处理解决的速度至关重要,也尤其能体现出服务器租用商是否正规和信誉度。试想如果服务器出问题,空间商拖拖拉拉老是不解决,这个可是会急死人的。特别是有些服务器租用商,售前售后解决问题的速度完全不一样,这个是相当恶心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