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好的虚拟主机必须提供的功能有哪些?

国外主机 (552) 2016-03-08 10:03:35

      每一个新网站都始于一个想法,对于没有任何基础知识且不了解主机是如何工作的人来说,这个想法可能会变成一种挑战。所有成功网站的一个关键基础在于拥有一台稳定的虚拟主机,寻找主机最实际的方法就是经常查看主机评论网站。

     但是,站长必须舍弃最成熟的主机公司提供的华而不实的东西,然后选择提供网站建设和维护所需的高质量工具和特征的主机。一个可靠的主机公司必须提供的特征如下:

 

PHP网页脚本

 

      市场上大部分的主机公司都提供PHP脚本,因为它是最受欢迎的网站建站脚本。

 

SQL数据库

 

      由于每个数据库都需要访问独立的脚本,因此站长必须从能提供SQL脚本的主机公司选择服务

 

更多域名

 

      跟可以提供多个域名的主机公司签约是最理想的,因为这可以方便在网站成长和扩张过程中添加额外的网站。专家建议最好是选择一个账户至少能多提供5个域名的主机公司。

 

建站器

 

     在使用一个功能齐全的建站工具时,新手站长内心会很平静。网站生成器会让站长快速熟悉网站建设和主机托管行业。

 

CGI

 

      CGI脚本是PHP的前身,但是,它仍然是成功的虚拟主机所必须的功能。大多数主机公司都将CGI作为自己的默认脚本,但在CGI彻底被淘汰前,我们最好是选择既提供CGI同时也提供PHP的主机公司。

 

统计和监控工具

 

       最完善的主机公司会给他们的客户提供某种形式的统计和监控工具。这将允许站长来追踪有哪些访问者访问了他们的网站,这些访问者都是来自哪里。统计和监控工具是网站发展过程中所必不可少的工具,他们允许站长快速分辨网站需要改进的因素。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