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虚拟主机需要了解的四点问题是什么?

国外主机 (561) 2016-03-08 10:06:36

      无论你是一个拥有大型网站的经验丰富的老手亦或是才开始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家,都必须了解你业务成功所需的主机条件。在同意虚拟主机合同条款之前有很多因素需要考虑,但是,当评估主机需求时有几件事情需要记住。

 

      所有成功人士都能证明提前做好调查工作是做出明智决定的基础。在做出最终决定前要多看看行业和个人对这款主机的评价。同时,还可以在wiki上快速浏览一下它的资料。一旦确定了大致目标,就要彻底查看这些主机的网站并特别留意他们对出现故障客户的处理方式和方法。

 

      当购买一个虚拟主机包时,应该选择一个可以给你提供所需工具且没有任何贵的离谱的附加组件的主机。如果你的网站依赖于博客、论坛或者所需的所有应用程序,那么就要确保你的虚拟主机包可以提供充足的可用数据。但在仔细阅读了主机合同的小字体之后,很多站长就会发现他们的创造力会被扼杀且扩张能力会受挫,因为主机公司提供的标准服务器软件包中包含的数据库很少。

 

      另一个相似的问题是共享服务器上可获得的域名的限制。如果你正准备推出一个新网站或在特定的市场进行试水,那么这不是一个很大的障碍,但是一旦你决定尝试使用标准服务器配置来论证公司的实用性时,你的域名又有可能会报废。当寻找一个有效主机时,一个主机至少得配备20个域名。理想情况下,配备得越多越好。

 

      在做完调查之后,你应该能够判断这款主机是否提供高级研发人员的技术支持来保证你网站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保持领先地位。鉴于此,你绝对不能接受一个不包含下列开发工具的主机配置:PHP,MySQL,CGI,.htaccess和Python。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