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促销 Myhosting的VPS主机刮起清凉旋风

优惠码 (596) 2013-06-22 15:23:49

    Myhosting.com是Windows和Linux系统的VPS主机行业的领导者之一,近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最新优惠信息,VPS主机购买时可享受不同幅度的折扣。 

    3个月优惠3%,6个月优惠5%,年付优惠7%,2年优惠10%,3年优惠15%,而使用优惠码MyHostingCouponVPS,则可以在以上优惠的前提下再享10%的额外降价。而且,只要是年付购买VPS主机,就可以有免费的国际顶级域名赠送。

    根据购买期限的时常不同,促销价格也不同,续费也可使用。Windows的VPS主机只要39.95美元即可代理,Linux的VPS代理则需要59.95美元。如需增添额外的磁盘空间,5美元即可立刻开通。

    另外,美国知名虚拟主机商host1plus提供的VPS主机也可与之相媲美。在其官方网站cn.host1plus.com了解到,host1plus的VPS主机最低只需要12.95美元一个月,而且最高可以是近10GHz的独立CPU,25M的宽带,使用优惠码CHINA购买更可以优惠25%的价格,还支持支付宝付款,非常便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