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VPS主机

美国VPS (7879) 2012-07-05 16:19:08

1、Hostwinds

Hostwinds是一家成立于2010年的VPS主机提供商,Hostwinds VPS采用的是SSD硬盘,支持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提供全球CDN加速功能和简洁的界面化云控制面板。

【机房】:美国达拉斯、西雅图、阿姆斯特丹数据中心。

【付款方式】:支付宝、PayPal、信用卡。

【官网】:https://www.hostwinds.com/

Hostwinds美国VPS主机

2、Vultr

Vultr 美国VPS主机不但100%采用KVM虚拟化技术和高性能SSD硬盘存储,而且支持一键安装的功能,按小时计费,租用价格便宜。

【机房】:芝加哥、迈阿密、西雅图、达拉斯、洛杉矶、亚特兰大、纽约、硅谷、多伦多、巴黎、法兰克福、阿姆斯特丹、伦敦、东京、新加坡、悉尼、韩国、瑞典

【付款方式】:支付宝、PayPal、信用卡付款。

【官网】:https://www.vultr.com/

Vultr美国VPS主机

3、RAKsmart

RAKsmart VPS主机采用SolusVM控制面板,完全的root权限和不限流量配置。RAKsmart VPS主机不但访问速度快、稳定性高和配置高,而且方案众多和价格价格便宜。目前,Raksmart在中国推出中文网站,在进军中国市场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大步,提供中文售后服务(在线QQ),提供24*7小时online Ticket以及Live Chat。

【机房】:美国、日本、香港、韩国

【付款方式】:支付宝、PayPal、信用卡付款。

官网直达:https://www.raksmart.com/

4、BlueHost

BlueHost美国VPS主机拥有Linux系统方案,有SSD固态硬盘和HDD机械硬盘两种方案可选。BlueHost美国VPS主机所在服务器采用最新AMD多核处理器,基于KVM构架和OpenStack管理,整体性能配置高。

【机房】:美国

【付款方式】:支付宝、PayPal、信用卡付款。

官网直达:https://cn.bluehost.com/

BlueHost美国VPS主机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