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电子商务建站 云主机是最优选择

外贸主机 (656) 2013-02-04 10:17:42

   如今外贸电子商务发展迅速,参与海外掘金的企业商家也越来越多,为了在获取竞争优势,商家们除了积极抢占市场先机外,也在网络建站方面投入了较大关注。而由于传统虚拟主机性能有限,不能有效满足日益扩张的电商需求,因此具有弹性配置功能的云主机也就成为外贸建站的热门之选。

   IXWebHosting是美国资深主机服务商,其提供的云主机在市场可谓首屈一指。据其中文站http://cn.ixwebhosting.com/显示,其云主机性能优越、内置冗余,采用了最新的存储区域网络(SAN)科技,拥有航空母舰般的互联网链接速度,可免费自动升级和实现无限扩展。并且为让用户享有优先服务特权,其还提供了专门的客服通道。价格最低仅需99.99美元/月,性价比非常高。

   IXWebHosting云主机优势凸出,自然是大型外贸网站的首选。当然除此商家之外,其他云主机商如Host1Plus、Lunarpages也是不错的选择对象。据了解,Host1Plus云主机采用了市场先进的云主机管理软件OnApp和在线交易系统WHMCS搭建,具有故障迁移、负载均衡、资源弹性调节等多种强势功能,使用优惠码CHINA在中文站http://cn.host1plus.com/订购还可以优惠25%,十分超值。

   而广受赞誉的Lunarpages可扩展云,其采用完全的冗余存储方式,提供两个性能方面的选项,让客户可以为业务关键的应用程序选择更快的性能驱动,为不需要超高速IO的系统选择经济型的性能驱动,按需定制十分灵活。起始价为57.95美元,而使用新推出的优惠码China30在中文站http://cn.lunarpages.com订购,可享30%永久优惠外还可免费享有独立IP,更是极具竞争力。

   美国云主机性价比高、选择也多,除了以上三大商家值得一观之外,在外贸市场具有较大知名度的Godaddy的4GH云主机也是不容小觑。此款主机性能异常优越,在动态服务器管理、动态流量管理、动态防御管理等三种突破性技术保障下,即使是突发访问也不会导致网站访问迟缓或者因超限被主机商挂起中断业务,稳定性极强。而采用www.gd30off.com优惠链接订购还可优惠30%,非常值得选择。

   虽然国内云主机服务商也较多,但是无论是性能还是价格其都不能与发展成熟的美国云主机相比较,以上四大美国云主机就是典型代表。而且美国云主机商进驻中国市场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汉化,中国用户购买也是十分方便,因此外贸电子商务建站,云主机特别是美国云主机更值得选择。

推荐内容:
外贸国外虚拟空间
Godaddy域名及虚拟主机介绍
IXWebHosting主机方案的参数
Lunarpages主机最新购买教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