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网站建设租用海外服务器的三大优势

海外服务器 (542) 2020-03-26 17:07:38

      2020年第一季度,虽然受到了新冠状肺炎的影响,但我国外贸业务依旧保持快速稳定的增长,仍有众多外贸企业在继续扩展海外业务。

      了解,目前大多数外贸企业会选择海外服务器来托管外贸网站,毕竟海外服务器拥有多方面的优势,在业内还是比较受关注的,本文简单从以下三个方面来简单阐述下。

      首先,海外服务器拥有充足的带宽,例如作为全球互联网骨干组成部分,美国拥有全球顶级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基地,在硬件配置和软件设施方面已然出于行业领先地位,带宽更是丰裕充足。所以,以美国为代表的海外服务器带宽一般都在100M以上,完全可以满足外贸建站对大带宽网站的租用需求。

      其次,海外服务器的稳定性比较好,这对外贸网站建设来说也非常重要。毕竟海外客户也会因为网站的不稳定性而放弃对网站的访问,这对外贸企业的顾客群、市场份额以及原有顾客忠诚度都将带来不利影响。

      当前,海外服务器基本都已经接入多条优质线路,并已实现自动切换转移,像是90%以上美国机房都已架设了多条海底光缆来进行高效的全球数据交换,先进的机房管理设备以及强大的技术支持是服务器速度和稳定强大保障。

海外服务器租用

      最后,海外服务器硬件配置,价格便宜,具有高性价比租用优势。毕竟在外贸网站成立初期,各方面资金投入巨大,所以节约投入成本很重要。而在选择外贸网站服务器时,大多数企业希望能够租用到性价比更加突出的服务器,而海外服务器就极具性价比,低端配置四五百就可以搞定,高端配置1千左右也能找到,比如RAKsmart海外服务器就是如此。

      外贸企业要想在海外市场赢得竞争力,不仅要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外贸网站运营方面也要加强用户体验度,增加用户粘性。其中,海外服务器具有大带宽、稳定性高、速度快、资源丰富、性价比高等租用优势,还是比较值得选用。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