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HostingBuzz美国虚拟主机11周年庆回馈重磅启动 送2.5折优惠

优惠码 (569) 2013-11-05 12:26:54

    WebHostingBuzz美国虚拟主机11周年庆典,为回馈新老客户重磅开启全年最低购主机2.5折优惠活动,优惠期限很短、先到先得、预购请从速。

    多种服务方案齐降价

    在过去的11年内WebHostingBuzz一直致力于提供托一系列经销商托管,虚拟主机,VPS主机和专用的托管服务,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40个国家的超过30,000家客户,并已经赢得了卓越的声誉。在这个令人兴奋的周年庆典中,WebHostingBuzz官网(http://www.webhostingbuzz.com/)推出优惠码WHBBIRTHDAY,订购托管服务、经销商托管、VPS或是专用托管服务都可享受到75%的折扣,此优惠活动仅限于今天享用。这四大服务方案可谓是WebHostingBuzz的精品方案,如reseller hosting 最低配置款,选两年付,使用优惠码后两年仅需59.7美元,原价需要238美元,此次周年店庆可谓是异常的超值优惠活动。

    全球数据中心 安全可靠

    WebHostingBuzz提供托管服务的水平是相当高的,在托管业内多次获得好评,其数据中心分布于英国、欧洲和美国,多个数据中心让WebHostingBuzz的托管服务安全稳定可靠,全球视野的数据运营中心,让它被认为是由Uptime Institute的第3层+具有完全冗余的网络,在电源和环境控制方面都是十分安全的。不管是个人站长建站,还是企业商务平台站点,对服务器的稳定性要求很高,WebHostingBuzz的全球视野的数据中心完全解决了商务建站对服务安全方面的顾虑。

    高质量技术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11年专业的托管服务让WebHostingBuzz成为老牌的主机商,WebHostingBuzz主机是英国UK2.NET旗下子公司,提供快速的稳定的托管服务,随着有益的和友好的客户支持,在美国和欧洲也开通属于自己的数据中心。不管是家庭用户,小型企业或大型企业,无论是大或小的要求,都可以获得其优良的托管服务。目前支持的付款方式有信用卡和paypal,支付中文cPanel面板,一直以来WebHostingBuzz提供的主机价格都比较高,此次周年庆典给力75%优惠着实给企业带来福音,可以更好的助力企业发展。

    同时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周年的回馈活动,还推出优惠码11THBIRTHDAY,此优惠码可享受50%的优惠,此优惠券有效期为11.10日,如此大手笔的庆典促销活动,在国外虚拟主机行业是少见的,正在寻找国外主机的你还在等什么,加入WebHostingBuzz更多惊喜等着你。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