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虚拟主机商Webhostingpad正式推出中文客服

国外主机 (656) 2012-07-10 16:23:04

美国主机商Webhostingpad入华后可谓是举措不断,尤其是在汉化服务方面,更是显示出了大牌主机商独有的风范。中文站http://cn.webhostingpad.com/和支付宝服务推出不久后,近日又高调宣布推出了中文客服,这雷厉风行的市场作风必定助其在中国虚拟主机市场再展雄威。

      中文客服亮相

Webhostingpad主机商针对中国客户,特别推出了中文客服ticket和livechat,这中文客服是24x7小时全天候供应,因此,用户以后遇到难题就可以随时用中文进行咨询了,这对中国用户来说是个非常利好的消息,Webhostingpad的主机服务在国际市场上一直享有较高的口碑,平均客服响应速度更是低于15分钟,有了这良好的服务背景,其新推出的中文客服也定会继续延续其一贯的高效率服务特色。因此,其中文客服的推出,不仅意味着中国用户购买虚拟主机及VPS没有语言障碍,也意味着用户将会获得全新的高体验服务。

      产品优势凸显

拥有中文客服后的Webhostingpad主机产品优势可谓是全面爆发。与美国老牌主机商相比,其产品的价格显然占据着上风,1.99美元/月的虚拟主机相信在市场上很是少见,而在如此低价的基础上,最新优惠码详情:hostease优惠码,凭此优惠码订购主机可以分别优惠15美元和25美元。另外,在主机性能上,其超高的访问速度、功能强大的cPanel中文面板、全天候服务器安全监控和高级防火墙服务、免费SSL证书、免费SSH 接入和免费独立IP等多项优势也为其产品决战市场提供了较大的助力。在价格和性能方面都拥有突出表现它,中文客服的推出也就不仅象征着其服务体系的完善,更象征着其产品优势全方位优化的实现。

在美国老牌主机商中,目前能同时占据中文站、中文客服和支付宝服务三大要素的主机商只有IXWebhosting和HostEase两大商家,因此,Webhostingpad中文客服的推出,也就意味着其将成为拥有这三大要素的第三大美国虚拟主机商。相信,随着Webhostingpad主机商在服务方面优化力度的加强,其也就会获得更多中国用户的青睐。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