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HostingPad介绍

国外主机商 (740) 2015-07-29 15:27:49

      WebHostingPad成立于2005年,是Ominis networks的一个分支,可以说是一个比较年轻的美国虚拟主机商。他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赢得了无数奖项,包括“Best Buy Award”的奖项,“2006年首选虚拟主机”奖以及许多其他热门虚拟主机重奖。作为一家新成立的公司,能够获得如此多的奖项,webHostingPad还是有一定的可取之处的。   

    WebHostingPad主机具备稳定可靠的系统以及技术支持,同时,他的低廉的价格优势更是深入人心。目前,WebHostingPad非常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他们提供的一切主机空间服务是没有任何隐藏的费用。WebHostingPad坚持提供优质客户服务的原则,促使他们的平均客服反应时间低于15分钟。一个快捷的24×7客服服务支持,可以确保如果你有任何问题都能够快速的获得解决。 WebHostingPad的虚拟主机分为两种方案,分别是Power Plan和Power Plan Plus,两种方案的价格比较

 

webhostingpadprice.jpg       

 

Power Plan无限空间方案,提供了无限网站流量,无限电子帐号,无限MySQL ,SSI,CGL和PHP等功能。而价格最低才1.99美元每月。同时提供30天退款保证。对拥有多个网站或打算建多个网站的站长来说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目前WebHostingPad除了Paypal和信用卡付款方式外,现已推出支付宝付款方式,大家可以通过登录其中文官网:http://cn.webhostingpad.com使用支付宝方式购买。       WebHostingPad使用的是cPanel控制面板,相信很多站长对这个控制面板都不陌生,功能强大而且使用方便。更多cPanel的知识可以去其中国区分销商文德数据看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