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打不开确依然有排名

手册/FAQ (536) 2015-10-26 15:29:33

      在进行网站运营过程中,我们会经常发现竞争对手的网站,无法打开了,确还有排名,这个是什么原因呢?

      首先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是,百度服务器处理速度问题。百度无法处理每天那么多新增的网页,据统计每日大概有上千万页面产生。百度的服务器资源也是有限的。他无法时时刻刻对网站进行抓取判断。百度是有频率的对网站进行更新查看。

      我们以前知道如何增加百度索引量,其中有一个原因就是网站更新频率。同样的,网站打不开确依然有排名,跟你网站更新频率有很大关系。原因是如果一个网站经常更新,每日更新,那么蜘蛛就会来的非常频繁。但是如果今日更新,明日不更新,百度蜘蛛来了,发现没有更新,他就会改变每日过来的频率,也就是你更新的频率越低,蜘蛛过来的频率也越低。1个月几个月不更新,百度也就不来。但是巧合你网站关闭了,百度蜘蛛未来。导致你依然有排名,也就是百度未发现你内容已经删除。

      所以总结原因,网站打不开确有排名跟你网站更新频率是有关系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