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汉化WordPress主题

海外服务器 (581) 2016-10-20 17:08:26

WordPress 的原版是英文版的,UTF-8编码,2014年12月23日发布4.1版(详见wordpress官网)。其实在网上有无数的WordPress文字资料和视频资料,但是让我们很多人纠结的,这些资料基本上都是过期货,努力学习值得鼓励,但是学错了,这就悲催了,所以选择跟什么样的人学习,这是个问题,找对学习的路径,事倍功半,跟强者学习,你才能成为强者。

无论如何汉化wordpress,都万变不离其宗,接下来讨论wordpress的汉化。

在我们汉化wordpress主题或者wordpress插件之前,我们必须准备一些实用性较强的工具、以便我们能够很好的汉化wordpress主题或者wordpress插件。我们所要准备的工具有:Wamp、Dreamweaver、Poedit、需要汉化的主题或者插件。在这里简单的做一下关于此软件的简单介绍:

Wamp:PHP本地运行的环境包,我们使用此软件包在本地搭建PHP环境,安装wordpress。同样的软件还有XAMPP、AppServ;

Dreamweaver:PHP开发较简单的软件。类似的软件还有zend studio或者EclipsePHP,我们只是使用其简单的一小部分功能;

Poedit:wordpress主题的汉化插件;

Styleshop:wordpress的一款电子商务主题,接下来将以此主题为例介绍如何汉化wordpress主题;偶派网内提供下载地址(http://www.olpie.com/wordpress-themes/wordpress-styleshop);

以上需要使用的软件我们只是在这里做简单的介绍,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内容,可以使用百度或者谷歌搜索一下便好。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