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连接微博

海外服务器 (610) 2016-10-24 14:08:46

WordPress连接微博,是WordPress的一个插件,它除了基本的社交帐号登录网站,同步文章、评论外,还包括微博评论回推到网站,文章同步到其他博客,还能把您的网站瞬间变成微信公众平台。

社会化媒体营销已经在海内外被广泛认可,先行者也取得了惊喜的成绩,通过WordPress连接微博插件,您可以更简单的推广您的网站、产品,最大化曝光在社会化媒体阵营。

wordpress连接微博专业版功能

1、使用QQ、新浪微博、微信等20个社交帐号登录您的网站。

包括:微信、QQ、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开心网、淘宝网、支付宝、豆瓣、天涯、百度、易信、360、Twitter、Google、Yahoo、facebook、LinkedIn、GitHub、MSN

2、同步文章、评论到10个微博/SNS,可以同步第一张图片和视频。

包括: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开心网、豆瓣、天涯微博、Twitter、facebook、LinkedIn、易信朋友圈等。

3、支持自定义APP key

4、本地化“社会化评论框”,包括微博评论回推到网站和新回复邮件通知。

5、社交数据统计(包括注册/登录/同步评论等),社交用户分析(认证用户|社交网站|性别|地区分布等) NEW!

6、同步全文或者部分内容到其他博客。

包括新浪博客、网易博客、人人网日志、开心网日记、豆瓣日记、Tumblr、LOFTER(网易轻博客)

7、使用社会化分享按钮。

8、写文章/发微博WAP页面(适用于手机浏览器)

9、隐藏文章的部分或者全部内容,用户通过登录、回复、分享等行为后才能显示隐藏的内容。

10、支持wp后台自动升级。

11、唯一支持https网站的社交登录插件。

12、您的网站直接对接新浪、腾讯等开放平台的接口,所有社交数据都保存在您的服务器(数据库表wp_connect_user,主要用于统计),其中涉及社交帐号的注册/评论数据都保存在WordPress原生数据库(分别为wp_uesr/wp_comments)。不经过任何第三方服务器,更加安全、稳定、高效。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