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怎么用

海外服务器 (560) 2016-10-25 14:16:50

WordPress是一种使用PHP语言开发的博客平台,用户可以在支持PHP和MySQL数据库的服务器上架设属于自己的网站。也可以把 WordPress当作一个内容管理系统(CMS)来使用。

WordPress是一款个人博客系统,并逐步演化成一款内容管理系统软件,它是使用PHP语言和MySQL数据库开发的。用户可以在支持 PHP 和 MySQL数据库的服务器上使用自己的博客。

WordPress是一个免费的开源项目,在GNU通用公共许可证下授权发布。

2014年12月23日发布WordPress 4.1,发行代号“Dinah”。

WordPress被认为是Michel Valdrighi所开发的网志平台b2/cafelog的正式继承者。“WordPress”这个名字出自Christine Selleck的主意,他是主要开发者Matt Mullenweg的朋友。

WordPress 功能强大,插件众多,易于扩充功能。安装使用都非常方便。

php运行需要Web服务器支持,也就是apache,为了方便,建议你安装Windows下的php运行集成环境,软件名为WampServer(即Windows Apache Mysql Php),安装即可。

  运行wordpress的基本步骤是:

  1、安装并运行WampServer

  2、下载Wordpress压缩包并解压,将Wordpress目录下的文件全部拷贝纸WampServer安装目录的www目录下

  3、在确保WampServer服务在线的情况下点击”localhost“(或直接在浏览器输入http://localhost)就可以实现看到wordpress安装引导页面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