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慎香港服务器代理商家吹嘘自有机房

香港服务器 (607) 2016-03-10 13:58:26

    随着IDC行业的发展,滋生了非常多的"个人创业者"。这些创业者大部分没有合法证件,没有公司,只是通过网站+代理(代理其他人的产品)的形式得以生存。我们相信大部分个人创业者是好的,但有部分思想恶劣之人,通过网络做起了诈骗的生意。比如:他以客户的名义从其他公司拿到一个测试机,然后在自己的网站上打出超低价,当你付款后,测试机也被真正的IDC服务商收回了,而你的钱就打水漂了。更有许多代理产品的人甚至吹嘘拥有自有机房,类似这种情况就已经不是低价、服务质量差的问题了,而是属于诈骗行为了。

 

  谈到这里,也许很多人会问:既然这样,那我何不直接去找香港本土的IDC商?

 

  由于文化、语言、客户群体的差异,事实证明香港本土的IDC商未必会是大陆客户最好的选择。

 

  首先针对性客户服务不同,长期以来香港IDC商面对的都是当地的客户,更了解当地客户的需求。例如香港很多客户对服务器配置等情况都相当了解,他们把服务器托管到机房,出了问题,自行到机房处理,而机房人员仅仅提供电力、带宽、24小时免费重启等服务。而内地的IDC商往往都会提供贴身的"保姆式 "服务,既是服务器托管商,又是顾问。

 

  其次,语言沟通障碍是个无法回避的问题。我们都知道香港人很少能流畅的说国语,常用粤语或英语进行沟通,那么针对大陆客户在咨询或排解问题的时候语言及表达方式成了最大的障碍,很多时候会因为这样的沟通障碍给客户造成严重的影响。

 

  那么很多人就会问,是否有这样既能有本土大陆那样提供全面服务又能提供稳定优质的香港服务器的IDC运营商呢?

 

  当然有,类似主机中公司就是这类公司的代表。它既是土生土长的国内IDC运营商,非常了解国内用户的需求,同时又是香港服务器基层供应商。主机中与香港新世界、香港第一线等机房均有长达12年的合作经验,在香港有自己的专业的技术团队,即时为大陆的企业客户排忧解难,了解国内客户的需求+香港本土机房的优势+专业的技术团队,无疑会是企业租用香港服务器的最佳选择。

THE END